不能吹的九笙

双黑刀片厂厂长,专业制刀

【双黑/太中】丧家之犬(2)新家

abo待定

因为还在考虑加不加,加得话我觉得he会舒服点

BE/HE待定

要加的话记得留言啊我也想有人讨论下啊

异能保留暂定中也只是不知道自己有异能

愿世间无人失眠

太难受了

你能想象那种别人都睡了你只能看着然后脑子一片空白对着黑夜发呆的无奈吗什么都不想做本该好眠的人,不过可能是我神经敏感?夜晚总没什么安全感,只有白天睡着才踏实点好像

中原中也坐在车上看着车窗外的天,依旧深沉但,雨已经停了。他又偷偷用余光打量着身边的人,“太宰,先生,……我们去哪?”中原中也右手在偷偷攥紧着衣角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他不知道为什么会信任这个少年,他现在会被卖去做奴隶吗还是被卖给黑市人体器官贩子,但既然他同意跟他走,就无法回头了。“嗯?”太宰治冷漠的视线从窗户上移到中也身上时又开始回温

“我家,”思索了下改口道“不,我们的家”

家,这个字中原中也已经很久没听过了,自小连[父母]两个字都是从别人口中听来,加入[羊]后以为感受到了温暖转眼却因为军火交易中出了问题拿自己当替罪羊,幸好有个跟孩子好心的提前告诉他,他才能提前跑出来逃过一劫,只是又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才一直住在桥洞下。

跟在太宰治后面刚进到玄关,就听见“咕———”“中也饿了吧,现在太晚了,只能煮泡面了,可以吗?”太宰治边往厨房里走边问中原中也“好的”其实因为最近中原中也打工的面包店最近突然关门了中原中也打工挣得那点钱几天前已经用完了,靠着一块中也巴掌大的面包努力撑着。现在只要能吃饱他并不挑食。说是打工,一个七岁的孩子又能做些什么呢,不过是面包店店长不忍心他饿死让中也在自己出去时帮忙照看下店里。然后每天给中原中也一块面包和一点零钱,这对于一个生意不算景气的面包店老板已经相当的仁慈了。

看着中原中也吃完泡面,“中也今年有九岁吗?”“才七岁”“我十四岁了,比中也大,中也既然以后都会和我生活在一起不如就叫我哥哥”微笑眯起地眼中藏着狡黠的光“哥,哥哥(o ni i sa n)?”“对,好孩子。现在去洗个澡吧,衣服的话暂时先穿我的吧,内裤在隔壁房间靠墙角的那个抽屉里有新的。”“太宰先……,哥哥”“谢谢你”中原中也恭敬地弯腰鞠躬,“谢谢您,不管您因为什么原因收留我,我都很感谢,我会努力回报您的!”“好啊,那我就等着中也长大好好报答我啦,现在快去洗澡然后好好睡一觉吧。”太宰突然想到什么然后摸着下巴思考着“可是我就一张床虽然不小但是不知道中也习不习惯要不明天再去买张床吧。”“不不不!不用了,那太浪费了。”虽然不知道太宰治到底有多少钱但习惯了节俭的中也也不太愿意多花钱买张床。

中原中也躺在太宰治身边,闻着太宰身上洗完澡沐浴露的味道觉得不可思议明明今晚之前自己还只能住在桥洞下躲雨现在却能躺在舒服柔软的大床上如此不真实但又意外地安心。

心中欣喜“我,也有家了。”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睡着的太宰治

轻声道

“哥哥,晚安”




ooc我的,我不寡我尽力了

我写不出我想的太中十分之一的好

(⑉°з°)-♡

评论

热度(12)